歡迎光臨魁風文化事業!
若有問題歡迎來電02-8201-9888
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clear

  --  雪花泥/泡泡土捏塑系列

水母雙心立盒 + 3色雪花泥 - 示範影片
2020-05-26
哇哇哇!!!小水母纏到我的置物盒上面啦! 是誰纏繞在深海裡的雙心盒上~小小水母! 寬闊的深海,總是住著許多極具智慧以及擁有可愛外表的海洋生物, 讓我們將這些小生物,呈現在雙心盒上吧! 水母雙心立盒不只是可愛的桌上型裝飾, 它還可以裝入一些小物件,達成收納的效果喲!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的DIY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、讓手作充滿樂趣!
蝴蝶鏡子鑰匙圈+2色雪花泥-教學影片
2020-05-25
蝴蝶蝴蝶~生得真美麗~頭戴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你愛花兒,花兒也愛你~你會跳舞,它有甜蜜! 太美麗了~快來做出專屬你的漂亮蝴蝶吧~ 將它做成隨身鏡~每天照照鏡子~你也能跟蝴蝶一樣美麗動人! 適合幼兒園/小學的DIY節慶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,讓手作充滿樂趣! #美勞 #手作 #DIY #團體美勞 #捏塑 #彩繪 #雪花泥 #泡泡土 #蝴蝶 #花朵 #鏡子 #隨身鏡 #鑰匙圈 #木片 #小學 #國小 #幼兒 #幼兒園 Music➩MusMus
小恐龍鏡子鑰匙圈+2色雪花泥-教學影片
2020-05-25
"吼~吼~" 咦?是誰呀? 哇~好可愛的恐龍~快來做出專屬你的恐龍吧~ 將它做成隨身鏡~每天照照鏡子~你也能跟恐龍一樣俏皮可愛! 適合幼兒園/小學的DIY節慶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,讓手作充滿樂趣! #美勞 #手作 #DIY #團體美勞 #捏塑 #彩繪 #雪花泥 #泡泡土 #恐龍#愛心 #鏡子 #隨身鏡 #鑰匙圈 #木片 #小學 #國小 #幼兒 #幼兒園 Music➩MusMus
獅子爸爸獎章+雪花泥-示範影片
2020-05-22
一年一度屬於爸爸的節日即將到來啦~ 小朋友們快點趁著節日,來感謝爸爸每天的辛苦吧! 獅子爸爸獎章,簡單又好做~ 爸爸每天辛苦的工作,支撐著家庭! 所以小朋友們快來做一份特別的獎章, 讓爸爸知道,在孩子們的心裡,他就像威風又可靠的獅子, 是 No.1 的 Super Lion Hero 喲!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的DIY節慶手作美勞出爐了!!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、讓手作充滿樂趣!
幾何小鳥門把+雪花泥-示範影片
2020-05-20
終於!我終於有自己的一間房間了~ 在爸爸媽媽讓自己擁有一間專屬房間的時候, 小朋友們是不是都很興奮呀~是不是都會想要將房間裝飾成自己喜歡的樣子! 如果是的話,那還不快來做這款簡單又可愛的幾何小鳥門把~ 將它掛在房門口,讓房間增添獨特的手工氣氛吧!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的DIY手作美勞出爐了!!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、讓手作充滿樂趣!
小火雞寶貝球+雪花泥 教學影片
2020-05-07
你也想收服寶貝、成為最厲害的寶貝大師嗎? 快快來製作最可愛的小火雞寶貝球 帶著小火雞踏上旅程吧!
小波寶貝球+雪花泥 教學影片
2020-05-07
你也想收服寶貝、成為最厲害的寶貝大師嗎? 快快來製作最可愛的小波寶貝球 帶著小波踏上旅程吧!
鯨魚愛心盒+雪花泥-示範影片
2020-02-12
可愛俏皮的鯨魚造型,配上漂亮的愛心寶盒 擺在桌上不只能收納小物,也讓環境看起來更加活潑、更有精神喔!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DIY節慶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、讓手作充滿樂趣!
快樂小屋相框+雪花泥-示範影片
2020-02-11
將已有線條的房子相框用雪花泥鋪上顏色 再簡單的組合出一隻小兔子 看!可愛的快樂小屋相框就完成囉!~ 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♣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DIY節慶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、讓手作充滿樂趣!
企鵝花盆吊飾+雪花泥-示範影片
2020-02-05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啦~ 趕快趁著這個美好的節日,來感謝媽媽無時無刻對孩子們的關愛與照顧吧! 讓孩子們帶著感謝的心,來做出可愛的大小企鵝來陪伴媽媽吧~ 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 好做的企鵝花盆吊飾,不只是可愛的小吊飾,將上面的裝飾拿開,裡面還可以放置一些小物品喔! 小朋友們可以發揮自己的創造,來裝飾花盆喲!
雙心立盒+3色土
2020-02-05
魁風本季推出的雙心立盒 步驟簡單好組合,肯定適合未過組裝木器的您來入門 不管是彩繪搭配照片 又或是參考我們示範的捏塑搭配 都是不錯的手工藝品唷~
1  |  2  |  3  | 4 |  5  |  6  |  7  |  8  | 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