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魁風文化事業!
若有問題歡迎來電02-8201-9888
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clear

  --  雪花泥/泡泡土捏塑系列

超輕土、雪花泥介紹影片
2022-05-23
捏塑土商品介紹 超輕土特性、內含針對雪花泥過濕、過黏的處理方式
雪花泥使用教學影片
2018-05-24
簡易雪花泥教學影片。 內含針對雪花泥過濕、過黏的處理方式。
康乃馨小熊收納罐+雪花泥
2023-02-24
手抱康乃馨超可愛小熊~ 造型獨特,除了裝飾還可以收納! 給媽媽一個愛的驚喜吧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的DIY節慶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,讓手作充滿樂趣!
兔兔收納罐+雪花泥
2023-02-24
超可愛兔兔親子來囉~ 造型獨特,除了裝飾還可以收納! 結合不織布貼片,不同媒材讓整體更加豐富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的DIY節慶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,讓手作充滿樂趣!
小兔月曆+4色雪花泥
2022-11-28
賀新年~祝新年~可愛兔兔來拜年! 又到了新的一年!是否要更新月曆了呢? 簡單捏出小兔子、貼上小巧的月曆 並裝飾在房間裡新年的氣息就隨之而來啦~ 即使不貼上月曆,也可以當作留言板使用喔!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的DIY節慶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,讓手作充滿樂趣!
小兔愛心筆筒+4色雪花泥
2022-11-28
可愛又立體的木片設計,搭配上雪花泥, 就成了實用又有趣的筆筒啦! 即使不收納東西,也是超美的裝飾品呦~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的DIY節慶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,讓手作充滿樂趣!
萬聖庭園小屋+雪花泥
2022-09-07
可愛又立體的木片設計,搭配上雪花泥, 就成了實用又有趣的桌面置物盒啦! 即使不收納東西,也是超美的裝飾品呦~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的DIY節慶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,讓手作充滿樂趣!
聖誕庭園小屋+雪花泥
2022-08-30
可愛又立體的木片設計,搭配上雪花泥, 就成了實用又有趣的桌面置物盒啦! 即使不收納東西,也是超美的裝飾品呦~ 適合幼兒園、小學的DIY節慶手作美勞 繽紛的色彩、實用的功能,讓手作充滿樂趣!
小怪獸飛碟+3色雪花泥
2022-08-24
神秘的小怪獸開著心愛的飛碟 從遙遠的宇宙飛來拜訪地球囉~ 來自不同星球的他們,各自擁有不同的樣貌 動動手製作自己心目中的小怪獸飛碟吧!
我愛媽咪音樂台+雪花泥
2022-02-24
母親節到了~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? 快來做一個溫馨可愛的我愛媽咪音樂台吧! 可愛、有趣又實用的雪花泥創作 一起來製作最棒的母親節禮物♥
財神到+雪花泥
2021-11-30
人見人愛的財神爺向你走過來囉! 搭配雪花更加光鮮亮麗! 不只訓練孩童的手部肌肉發展, 超級可愛又應景唷!來試做看看吧~
聖誕城堡置物盒+雪花泥
2021-11-04
聖誕老人駕著雪橇,忙碌的在城市裡發送禮物... 聖誕樹上的星星在城堡裡閃爍著~ 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 讓小朋友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分配雪花泥的顏色,製作出可愛又特別的聖誕城堡置物盒吧 !
1 |  2  |  3  |  4  |  5  |  6  |  7  |  8  |  9